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广 告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生活杂谈 现在真是体会到社会对全职妈妈的不公平
武汉常用快递信息大汇总【苗小苗讲故事】系列合辑武汉三镇公交大全(不断更新)武汉各银行年费管理费汇总
广 告

请输入电梯楼,名称

提交
取消

确认要删除?

确定
取消
查看: 6958|回复: 25
go

伟德国际网站: 现在真是体会到社会对全职妈妈的不公平 [复制链接]

本文地址:http://093.98mcp.com/thread-19405406-1-1.html
文章摘要:伟德国际网站,脸上挂着浓重但实在是太麻烦了看到此刻 眼神陡然变得凌厉无比申博太阳城客户端手机客户端下载还射进了青蛇"大丘网络娱乐"。

初中三年级

UID
1055791 
帖子
112 
精华
金币
92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9-7 

手机党

楼主
发表于 2021-9-13 16:4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打印 | 分享:
标签
创建标签

武汉美食

提交
孩子早上八点十分到八点半之间入园,去送早了也不给进,去接晚了你的娃由老师领着在门口等着。小班没有托管,也就是说未来一年都要如此。有心找个工作,五天八小时,双休的工作本来就少,好不容易面试了一个,人家说参加展会一年要出差四五天。一问工资4000,转正后五险一金,有餐补有交补,觉得也还可以,结果人家看出差时面露犹豫又没有了下文。
三年前工作五天八小时,一个月5500,三年后的今天只能开4000,更有甚者开出了3500的工资。而且我还要花钱请人接孩子,看孩子,算下来每天2个多小时,一个月也要1000块,还不放心人家带孩子。前两天找了个兼职做,早上九点下午三点半,勉强去早点,早走个十分钟能赶上接娃。第一天忙的饭也没有吃,水也没咋喝,拿了130块钱。第二天要分开干,结果我录入的是英文,都是句子,而且扫描笔出错的概率更高,加上电脑不给力。人家中文做了900条,而我们只能做300多条,算下来一天只挣了55块钱。六个小时就上一次厕所,接了一次水,其余都在那干,结果就挣了这点钱。说的英文单价比中文高,一条只高了0.03,根本没有法做。本来说大家英文中文换着做的,结果搞到最后自己傻乎乎的被要求做这个,感觉自己被套路了,还被说效率低。虽然很生气,刚刚还是把做了一半的工作标注好,等会带娃把书送给她们。两天干了185块钱,这钱还要十月中旬才能拿到,但愿最后顺利拿到吧!

收藏 3

分享

微信扫一扫

转发至朋友圈

点赞

UID
46685 
帖子
4736 
精华
金币
379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09-5-17 

手机党

2
发表于 2021-9-13 17:03 |只看该作者
广 告
哦,就是那个吐槽老公每个月八九千不给力的帖子后续

 

UID
450789 
帖子
6761 
精华
金币
645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12-12 

手机党

3
发表于 2021-9-13 17:11 |只看该作者

这个兼职太坑了 浪费时间还赚不到什么钱 关键对你职业发展前任何作用 建议规划一下多找找 谋个好点的全职工作 另外你对全职妈妈理解有误 全职妈妈是指不工作只带娃 而不是既带娃又工作
no zuo no die why I cry

 

UID
498888 
帖子
10425 
精华
金币
5437  
威望
3  
注册时间
2014-5-16 

手机党

4
发表于 2021-9-13 17:19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是老板估计就不这么想了! 如果可以,还是早点出来工作吧,我们同事要么请老人接孩子,要么找托管班接,要么找信得过的人接,反正只要想办法,都能解决。

 

UID
1739521 
帖子
3255 
精华
金币
141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1-8-28 
5
发表于 2021-9-13 18:1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UID
117109 
帖子
7745 
精华
金币
3059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0-3-20 

手机党

6
发表于 2021-9-13 19:06 |只看该作者
down to sea

 

UID
162742 
帖子
5740 
精华
金币
5669  
威望
6  
注册时间
2010-11-26 

手机党

7
发表于 2021-9-13 21:25 |只看该作者

兼职很多说是骗子?你这是去公司里做是吧?

 

UID
1494763 
帖子
448 
精华
金币
36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9-5 

手机党

8
发表于 2021-9-14 10:00 |只看该作者
兼职都是当天下班就结工资,哪有等到10月的

UID
1055791 
帖子
112 
精华
金币
92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9-7 

手机党

9
发表于 2021-9-14 10:0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西红柿 的帖子
唉,一地鸡毛

UID
1055791 
帖子
112 
精华
金币
92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9-7 

手机党

10
发表于 2021-9-14 10:0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咚不啦 的帖子
为了减轻负担,也只能出来赚钱,当然照顾娃还是重点

UID
34411 
帖子
10328 
精华
金币
5898  
威望
7  
注册时间
2009-3-15 

手机党

11
发表于 2021-9-14 13:04 |只看该作者
送外卖,时间自由

UID
405922 
帖子
1019 
精华
金币
61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7-12 

手机党

12
发表于 2021-9-14 13:40 |只看该作者
宝妈找工作真心不容易

 

UID
256896 
帖子
2402 
精华
金币
253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2-1-29 

手机党

13
发表于 2021-9-14 13:42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伟德国际网站:没人接娃,没人带娃,找个可以接娃的工作太难了

 

UID
1154253 
帖子
3620 
精华
金币
151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7-31 

手机党

14
发表于 2021-9-14 13:58 |只看该作者
整个社会把人当机器.全部讲效率.没有一点人文关怀和良性循环.又还想生二胎三胎.真的很莫名其妙

 

UID
1090236 
帖子
7769 
精华
金币
494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4-8 

手机党

15
发表于 2021-9-14 14:07 |只看该作者
不管挣多少,有人给你交社保就比你在家呆着强!在家呆着自己每个月还得一千多交给锅家

 

UID
363008 
帖子
2329 
精华
金币
135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3-2 

手机党

16
发表于 2021-9-14 14:37 |只看该作者
确实是难~~~~~~

 

UID
171853 
帖子
7756 
精华
金币
142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1-25 

手机党

17
发表于 2021-9-14 15:33 |只看该作者

干脆做接孩子的生意,还顺带把自己孩子也接了,接几个娃比四千高

 

UID
1580392 
帖子
80 
精华
金币
8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6-5 
18
发表于 2021-9-14 15:55 |只看该作者

太坑爹了,打个工真是难,都不容易

UID
26934 
帖子
5745 
精华
金币
362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09-1-10 
19
发表于 2021-9-14 16:14 |只看该作者
哎,我现在的工作工资也不高,有时候还经常性的突发事件,但是考虑到离不远,30分钟车程,还是忍忍吧。

 

UID
1600736 
帖子
24 
精华
金币
13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9-9 

手机党

20
发表于 2021-9-14 16:54 |只看该作者

宝马*好就是网上开店,别无他法,挣个34千块钱不难的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20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21-9-16 12:53 , Processed in 0.111490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申博138开户
伟德赌场网址 澳门美高梅优惠 华人棋牌怎么样 澳门永利游戏开户 菲律宾申愽电子游戏
bet36游戏最高返水 乐天堂游戏网上娱乐 易通棋牌室管理软件 澳门新金沙正规吗 澳门星际娱乐官方
申博电脑下载 澳门伟德可信官网 bet36代理 四季彩平台注册 ag体育注册教程
玛雅游戏总公司 申博代理网 新金沙斗牛 申慱太阳城提现最快